你想知道目前你想去的地方附近訂房有多便宜嗎?:

歡迎你來看本篇文章與下面網址喔:







▲這兩顆茶葉蛋已經有103年了。(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74歲的羅伯特(Robert Kerr)日前整理家中衣櫃時,意外找出兩顆高齡103歲的復活蛋,「這墾丁民宿二人房 嘉義民宿網 嘉義市 民宿 嘉義民宿兩顆蛋是1912年我的母親瑪格莉特(Margaret)和她的姐妹亨麗埃塔(Henrietta)一起做的,母親1990年過世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這兩顆蛋了,現在又再看到它們還保存得那麼好,真的很意外,有時我把它拿起來搖一搖,還可以聽到裡面有晃動的聲音。」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兩顆歷史悠久的復活蛋,是當時才10歲的瑪格莉特與姐妹亨麗挨塔在1912年做的,當年正是鐵達尼號首航、面臨第一次世界大戰,物資相當缺乏,但姐妹還是想要慶祝復活節,羅伯特說,「這兩顆蛋看起來像巧克力蛋,其實是茶葉蛋,因為當時沒有錢買巧克力,只好自己染色,並且在蛋殼寫下自己的名字與日期。」

羅伯特提到,「通常都會將製作好的復活蛋吃掉,但不知道甚麼原因,一直保存到現在,而我出生時的物資也很少,因此從小吃的就都是這種茶葉蛋;現在我的母親雖然已經去世,但她所留下的東西卻給了我很美好的回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墾丁民宿二人房 travego hotels 訂房 booking訂房網評價 booking 訂房取消墾丁民宿二人房 高雄住宿便宜近火車站 艾卡設計旅店 高雄住宿便宜汽車旅館 真人版美人魚水中5分鐘不換氣

愛吃豆腐不愛喝水男長420顆結石墾丁民宿二人房 首爾住宿 弘大 首爾 飯店 首爾 住宿 推薦

地震魚沖上岸網驚:難道是前兆

澳洲272公斤媽產下18公斤巨嬰

絕美腿麻豆腿長115公分破紀錄

IQ150才會?推特瘋傳這題數學

「死亡測驗墾丁民宿二人房 南投單人房 南投住宿6人房 南投住宿四人房墾丁民宿二人房 遇見民宿 澎湖滿客舍國際青年旅舍電話 澎湖滿客舍國際青年旅舍民宿」測出5年內存活機率

地震來了好可怕瞎妹PO文無國界

賣畢業學姊的被子一天進帳5萬

加拿大媽媽詳解「西瓜吐司」製作墾丁民宿二人房 澎湖旅遊民宿夏天來了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 澎湖民宿夏天住宿

文藝錡叫男友起床結果悲劇了

讓她等45分鐘衰男慘被告性侵

「逼車」坦克德女小車頭全毀了

「乳夾可樂」做公墾丁民宿二人房 南投市 住宿 溪頭住宿飯店 台大溪頭住宿益只是惡搞啦

墾丁民宿二人房 飯店訂房系統 訂飯店網站 台北飯店訂房

墾丁民宿二人房 礁溪 飯店 宜蘭 民宿 泳池 宜蘭 民宿 海邊
arrow
arrow

    宜蘭民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